【盧秀燕 不秀政見 秀下限】【台中要向前 不要倒退盧】

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水果只賣到香港 號稱可賣到世界?


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]台中市長盧秀燕昨(28日)前往香港,出席台中市農會和香港中華出進口商會簽署友好合作協議儀式,之後便返回台灣。盧秀燕在受訪時提到,兩岸應該盡量走向和平,因為兩岸人民渴望和平,在和平中進行經貿往來和穩定發展。在此目標下,九二共識是一個很重要的穩定基礎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盧秀燕在活動空擋接受媒體採訪時。她還提到,這次到香港訪問的主要思考前提就是「放下政治,全力拼經濟」,這是大家要走的出口和活路。盧秀燕強調,台中市的東西要賣得出去,就要「走出家門」,不能自困。

她表示,台中市農會與中華出進口商會簽署友好合作協議只是第一步,希望台中和香港有更密切交往,台中市則希望透過香港通向世界。也因此,透過協議簽署把台中的產品介紹出去,讓香港買家認識和採購台中產品。由於台中的水果研發能力很強,甚至可以根據買家的需要研發生產不同貨品。

至於九合一選舉後,兩岸城市交流成為新顯學,台中是否比照台北市與上海舉辦雙城論壇。盧秀燕則回應,「有可能,而且還有其他構想,但仍在討論中。」

她強調,此構想是台中不止是跟某個城市做朋友,而是「跟很多城市做朋友」。所以,未來台中市可能不止是跟特定城市舉辦雙城論壇,可能是一個「多城市論壇」。

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28日晚間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第34屆會董就職典禮,台中市長盧秀燕應邀出席。她與現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、福建省副省長鄭新聰及多位企業家一同合照,盧秀燕也是唯一受邀致詞的贈禮嘉賓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我們

author嗨!我是台中市民,我們不需要20年來都不關心台中的政客,更不需要做秀的民代,我會在這邊告訴大家,她20年來都是怎麼混的!

總網頁瀏覽量

計數器

聯絡我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