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盧秀燕 不秀政見 秀下限】【台中要向前 不要倒退盧】

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

淪陷!中市府出錢 讓中國各省辦旗袍活動


  台中市政府讓紅統入侵,而且還免費贊助場地讓紅統團體使用!

  "愛與和平旗袍會台灣總會"於4/14進行旗(ㄊㄨㄥˇ)袍(一)活動,活動主辦單位竟然是台中市政府文化局,而且參加的對象僅有中國組織才能參加,天底下那有資助敵國入侵的活動。看看能入場參加的團體有哪些:

  湖南省旗袍文化促進會 → 湖南省
  株洲旗袍文化協會 → 湖南省
  株洲剪紙協會 → 湖南省
  株洲民間藝術家協會 → 湖南省
  衡東旗袍文化協會 →  湖南省
  上海旗袍藝術協會 → 上海市
  海口市旗袍文化協會 → 海南省

  全都是中國的省份,台灣人呢?市長媽媽很有錢嗎?




  "愛與和平旗袍會台灣總會"真的只有進行旗袍的文化活動嗎?來看看牠真正的目的!


  原來去年初已經在台中市成立,有沒有進行選舉影響不得而知,但現在明目張膽的想要進行紅色統一行為,加上紅色團體預計在台中進行統一活動,台中市府這樣的裡應外合,把台灣人當什麼?盧秀燕這個魁儡市長騙到選票,難道只會與紅色統一做接軌嗎!

  請盧秀燕立即下台!


  "愛與和平旗袍會台灣總會"臉書社團:http://bit.ly/2v0KyJR
  "中國台灣紅黨 ─ 红黨"臉書社團:http://bit.ly/2v2UsL0
  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我們

author嗨!我是台中市民,我們不需要20年來都不關心台中的政客,更不需要做秀的民代,我會在這邊告訴大家,她20年來都是怎麼混的!

總網頁瀏覽量

計數器

聯絡我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