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盧秀燕 不秀政見 秀下限】【台中要向前 不要倒退盧】

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盧提花博免費參觀 主辦權恐遭取消





[ 記者洪敬浤╱即時報導 ] 台中世界花博即將開幕,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提出,若當選後,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、不限次參觀花博;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(AIPH)發函給中市府,提到「不支持免費參觀花博」。


台中市長選戰激烈,即將開幕的花博成為選戰攻防。台中市廣發花博卡,強調市民憑卡可免費參觀一次,盧秀燕提出憑身分證市民可免費參觀,而且無限次進出,雙方多次就此議題攻防。

今早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郭坤明在市政會議專案報告,郭坤明說,AIPH強調當初簽約授權時,有授權金與門票收入等條款,對方聽到免費傳言時,在信件中嚴重關切,還用了三次「貶低」的字眼,措詞很強烈,私下也表達不排除會取消資格。

AIPH秘書長Tim Briercliffe今年10月10日發函給市府,內容提及「有部分人士喊出台中市民免費參觀花博,這是場高品質博覽會,民眾付費參觀很正常,AIPH不支持台中市民免費參觀花博,這個決定將動搖博覽會在國人與世界眼中的價值」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我們

author嗨!我是台中市民,我們不需要20年來都不關心台中的政客,更不需要做秀的民代,我會在這邊告訴大家,她20年來都是怎麼混的!

總網頁瀏覽量

計數器

聯絡我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