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盧秀燕 不秀政見 秀下限】【台中要向前 不要倒退盧】

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盧秀燕腐敗 不做事又可年領百萬薪



記者方一成╱彰化報導]彰化縣立委補選已展開,國民黨提名的柯呈枋為了全心投入選戰,並就近服務彰化鄉親,已先行辭去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的職務,調任台中市政府擔任參事職務,完成報到後柯呈枋昨(十九)日表示,將會先行請假以積極投入立委補選

彰化縣長王惠美上任後,所留立委遺缺,綠營方面徵召剛卸任的鹿港鎮長黃振彥出征;時代力量則推出投身公民運動的楊澤民,都已完成立委補選登記;國民黨所提名的柯呈枋,近期則積極返鄉佈局,走訪選區內鹿港、和美等六鄉鎮,深入基層拜票,尋求鄉親支持;而原本擔任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的柯呈枋,為投入立委補選,深怕要請長假會耽誤推動就業服務等重要業務,並能夠就近服務北彰化的民眾,因此日前已先行辭去分署長的職務,將調任台中市政府、擔任「參事」職務,完成報到後,將會向盧秀燕市長先請假,積極投入立委補選

因柯呈枋透過黨內民調初選勝出後,黨內還是有些不同意見的雜音,柯呈枋則希望透過溝通、協調,努力去整合各方力量,並呼籲能夠團結,以利保住彰化縣藍軍唯一一席的立委,尋求持續服務鄉親、為民謀福利的機會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我們

author嗨!我是台中市民,我們不需要20年來都不關心台中的政客,更不需要做秀的民代,我會在這邊告訴大家,她20年來都是怎麼混的!

總網頁瀏覽量

計數器

聯絡我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