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盧秀燕 不秀政見 秀下限】【台中要向前 不要倒退盧】

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

盧秀燕當亞洲大學上千師生面前說謊被抓包



  盧秀燕在3月29日在亞洲大學公開演講,演講中談到台中火力發電廠去年在5~8月期間火力全開,有意圖讓大家導向台中火力發電廠在5~8月間空氣汙染嚴重。但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?還是盧秀燕又想撇清責任抑或不想負責!



  我們來看兩項資料:(1)燃煤使用率與(2)空汙程度

  (1)燃煤使用率
  從台電的公開資料裡面可以看到,在夏季用電最凶猛的時刻,台中火力發電廠的燃煤使用率並沒向盧秀燕所說的「火力全開」,其燃煤使用為90%,其中還有部分機組停機維修整備。換句話說中火根本沒如盧秀燕所謂的「火力全開」




  (2)空汙程度
  從公民團體所設立的空汙監測數據來看,盧秀燕所說的中火火力全開時間,台中夏季用電高峰反而是台中空氣品質最好的時候


  盧秀燕不要在說謊了,空汙治理不好 市政又亂搞!到大學演講還趕在上千名大學教授與師生面前說謊。









封面照片:亞洲大學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我們

author嗨!我是台中市民,我們不需要20年來都不關心台中的政客,更不需要做秀的民代,我會在這邊告訴大家,她20年來都是怎麼混的!

總網頁瀏覽量

計數器

聯絡我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